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iPad2021的最佳保护套9月23日更新

来源:互联网2021-09-28 14:00:53
导读 Apple最新的预算10 2英寸iPad,该公司将其称为iPad(第9代),如果您正在寻找可靠、简单的计算机替代品,无论是用于学校、工作还是仅用于浏览

Apple最新的预算10.2英寸iPad,该公司将其称为iPad(第9代),如果您正在寻找可靠、简单的计算机替代品,无论是用于学校、工作还是仅用于浏览,它都可以说是物超所值的最佳选择社交媒体以及观看电影和YouTube视频。当然,您的平板电脑可以使用一些保护措施来防止日常磨损。此外,您可能还需要一个键盘来获得类似笔记本电脑的轻松书写体验,或者一个用于免提电影观看和FaceTiming的支架。所以,一个案例可能是一项伟大的投资!

如果您有这种感觉并且拥有新iPad,那么您来对地方了!在这里,我们为您提供了您现在可以为2021iPad购买的最佳保护套。

Apple为2021iPad推出的SmartCover是获得支架最薄、最轻、最不显眼的方式。

它很容易安装和拆卸,依靠磁铁,并在您不使用iPad时盖住它的正面。iPad的背面暴露在外,有些人可能更喜欢这种方式,但您不是这些人中的一员,想要获得最大程度的保护,请查看其他选项。

AppleSmartCover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是英国薰衣草、深海军蓝、电橙、塞浦路斯绿、野鸭绿、黑色和白色。

通过以不同的方式折叠它,您可以获得三个视角——两个用于观看视频和视频通话,一个非常适合使用ApplePencil进行触控打字和绘图。

SmartCover以磁性方式固定,您可以轻松将其折叠成不同的位置,以创建一个用于阅读、查看、打字或拨打FaceTime电话的支架。

如果您是学生、作家或任何希望将iPad用作计算机替代品的人,那么绝对必须使用键盘。没有比Apple自己的智能键盘更轻、更薄、更方便的iPad键盘选项了。

除了兼作iPad的支架和保护套之外,它还有安静、大小适中的按键,而且永远不需要单独充电。

不过,适用于iPad的智能键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缺点。它的浅键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而且没有背光。此外,它没有触控板,也没有用于更改iPad屏幕亮度、音量等的功能键。如果您想要这些功能,请检查下一个选项。

但是,如果您想要一款可靠的轻薄型iPad键盘,这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仅次于Apple,罗技一直在制造一些最好的iPad键盘保护套,这是一个可靠的保护套。

尽管它不像Apple的SmartKeyboard那样轻薄,但罗技的产品具有背光按键、全方位保护您的iPad,包括其侧面,甚至还有一个ApplePencil支架。

也许最重要的是,ComboTouch还具有支持Multi-Touch手势的触控板。此外,这款保护壳有一个可调节的支架,因此您可以更好地控制视角。

当您不需要键盘时,您可以轻松将其弹出并保留ComboTouch的外壳和支架部分,以便在iPad上观看电影或FaceTiming。

它结合了精密触控板和全尺寸背光键盘。灵活的设计支持四种使用模式,具有额外的多功能性。

如果您打算长时间使用iPad,那么买一个保护壳来保证它的安全绝对是值得的。此外,如果您打算使用iPad写文章或回复电子邮件,您将需要键盘保护套类似笔记本电脑的体验。

但是,即使您只是想使用2021iPad观看Netflix和YouTube等内容,您也肯定需要一个可以支撑它的保护套,最好带有可调节的支架,这样您就不必拿着它每时每刻。同样,如果您经常通过FaceTime或Zoom进行视频通话,则需要带支架的iPad保护套。

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为2021iPad购买保护套是一项值得的投资,以获得尽可能最佳的体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