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罗技宣布其首款ZoneTrueWireless耳塞它们有一个特殊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1-08-06 11:33:37
导读 罗技终于通过宣布推出自己的即将推出的型号,即 Zone True Wireless Earbuds ,加入市场上的无线耳塞行列。罗技多年来一直在销售有线

罗技终于通过宣布推出自己的即将推出的型号,即 Zone True Wireless Earbuds ,加入市场上的无线耳塞行列。罗技多年来一直在销售有线和无线耳机,以及无数其他科技产品,但入耳式耳机或耳塞直到现在还没有上架。

昨天(8 月 3 日),该公司发布了一段 YouTube 视频,宣布即将推出 Zone True Wireless 耳塞,它们已经在他们的网站上发布,可以选择在上架时收到通知。

罗技 Zone True Wireless 耳塞已经以其他耳塞所没有的独特功能(可能除了Galaxy Buds+)而与众不同,那就是一个专用的静音按钮。

对于大多数耳机来说,这种特殊性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但往往在耳塞中被忽视,耳塞几乎从不以商业为导向,也不特别关注麦克风的质量。

然而,这些特殊的耳塞被宣传为非常适合商务使用,尽管值得庆幸的是,它们远不会散发出任何常规呼叫中心或商务耳机往往会产生的共鸣。相反,它们时尚多彩的外观虽然独一无二,但看起来就像任何其他普通耳塞一样,非常适合运动或只是听一些好听的曲子来放松一下。

罗技宣布其首款 Zone True Wireless 耳塞,它们有一个特殊功能

罗技网站上已经提供了完整的规格,供任何希望了解有关无线耳塞新产品的更多信息的人使用。Zone True Wireless 耳塞具有全向、双 MEMS 降噪麦克风,包括一个面向内的麦克风。总共有 6 个集成麦克风,或每个耳塞 3 个,高级降噪功能还包括透明模式。

扬声器的频率响应范围在音乐模式下为 20-20KHz,在通话模式下为 100-8KHz。

这款小巧的耳塞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锂铁电池,拥有整整 12 小时的聆听时间(使用 ANC 时为 9 小时)和 6.5 小时的通话时间(使用 ANC 时为 6 小时)。

耳机充满电仅需 2 小时 45 分钟,充电盒充满电仅需 3 小时(除了随附的 USB-A 转 C 充电线外,还支持无线 Qi 充电)。将 Zone True Wireless 快速充电 5 分钟,即可为他们提供足够的电量供 2 小时的聆听时间使用。外壳可以为耳塞充电 2.5 次。

耳塞还具有 IP68 等级,使其既防尘又防水,非常适合在雨中锻炼或聆听音乐。外壳本身的防护等级也为 IP54,因此也具有防汗功能。它有两种颜色:优雅的玫瑰色和更中性的石墨色。

更重要的是,今年秋天实际上有两对无线耳塞问世:Zone True Wireless 是我们的主要关注点,但也不应忽视 Zone 有线耳塞。它们在的售价为 99 美元,还配备经过认证的降噪麦克风、主动降噪、沉浸式音效、专用静音按钮,以及可插入计算机的 USB 接收器,以实现更可靠的无线连接。

罗技声称其首创的“面向业务的”耳塞是“第一个通过所有三大云视频会议平台 Google Meet、Microsoft Teams 和 Zoom 认证的耳机”,并且它们带有 USB,因此您可以可以通过计算机上的无线而不是蓝牙使用它们。

这使得它们也可以用于游戏,因为无线延迟通常比蓝牙低得多。

Logitech Zone True Wireless 耳塞和 Logitech Zone 有线耳塞都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但尚未确定正式日期。我们将在正式发布日发布后更新这篇文章。与此同时,这是罗技昨天发布的预告片: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