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未公布的三星GalaxyBuds2耳机表面开箱照片

来源:互联网2021-08-06 11:33:36
导读 昨天,我们传递了三星 Galaxy Buds 2 泄露的规格以及True Wireless耳塞的新闻图片,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淡紫色和灰色)。

昨天,我们传递了三星 Galaxy Buds 2 泄露的规格以及True Wireless耳塞的新闻图片,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淡紫色和灰色)。今天的泄漏可能没有那么大,但似乎一位名叫Ahmed Qwaider的 Twitter 用户能够获得一对薰衣草色模型。除了他分享的设备和盒子的图像外,他还在照片中包含了盒子的内容。

在包装盒内,您会找到充电盒(内部颜色与 Buds 2 的颜色相匹配)、USB-A 至 USB-C 充电线以及更换提示。Galaxy 可穿戴应用程序已经包含了解释 Qwaider 如何能够检查设备的新芽。他说使用 Buds 2 可以获得 5 小时的聆听时间,使用充满电的手提箱可以额外获得 20 小时的聆听时间。主动降噪比之前的迭代有所改进,由于内置了三个麦克风,因此语音质量被认为非常出色。

我们预计将在下周三的三星Unpacked 活动中看到 Galaxy Buds 2 亮相。我们还应该看到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在同一活动中亮相。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