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ikTok现在正在开发类似Instagram故事的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1-08-06 11:33:26
导读 据 The Verge 报道, TikTok 是一个例外,因为所有社交媒体平台都获得了某种类似 Instagram 故事的功能,但情况已不再如此。TikTok

据 The Verge 报道, TikTok 是一个例外,因为所有社交媒体平台都获得了某种类似 Instagram 故事的功能,但情况已不再如此。TikTok 现在也将获得类似故事的功能。

马特纳瓦拉是第一个透露该公司早些时候在推特上开发故事功能的人。目前,所有主流社交媒体平台都有一种 Stories 形式 - 一个消失的帖子,在您的帐户上保持 24 小时。

The Verge 表示,TikTok 正在开发流行功能的事实现已得到该公司代表的证实。该功能将简称为“TikTok Stories”,其工作方式与 Facebook、Instagram 或 Snapchat 上的 Stories 类似。

已发布的故事将在 TikTok 应用程序中新添加的侧滑侧边栏中可见,您将能够通过在 TikTok 上关注的帐户查看故事 24 小时,然后它们会自动消失。当然,也会出现对 Stories 的反应和评论。而且,就像 Instagram 一样,如果用户在 TikTok 上点击他们的个人资料图片,就会加载一个故事,如果他们目前有一个活跃的故事。

TikTok 声称,这将是您与粉丝互动的一种新方式。您将能够通过侧边栏上的“创建”按钮创建新故事,并且像往常一样,您将能够编写字幕、添加音乐和文本。可以理解的是,TikTok 上的故事需要是视频而不是静止图像。

目前,没有明确的迹象表明新功能何时会向公众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