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TabS7FE终于以两种变体进入欧洲

来源:互联网2021-08-31 14:27:21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在欧洲和其他一些市场推出了价格实惠的Galaxy Tab S7 FE。该公司最终决定将这款中端平板电脑带到欧洲Galaxy Tab S7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在欧洲和其他一些市场推出了价格实惠的Galaxy Tab S7 FE。该公司最终决定将这款中端平板电脑带到欧洲Galaxy Tab S7 系列的 Fan Edition 版本正是您所希望的,因为它提供了低调的规格但类似的设计,以及实惠的价格。因此,如果您不想继续挥霍,那么这样做根本不是一个坏主意。

与其他市场不同,三星这次决定在欧洲推出 Galaxy Tab S7 FE 的两个变体。这可能是由于芯片短缺;您正在获得蜂窝和非蜂窝选项。标准版将配备高通公司的 Snapdragon 750G、12.4 英寸 TFT 显示屏、10,090 mAh 大电池以及感觉优质的金属一体式设计。如果您想使用仅限 Wi-Fi 的版本,您将失去蜂窝连接,而您将获得 Snapdragon 778G。

除此之外,Galaxy Tab S7 FE 的两种变体都是相同的。您将获得 4 gigs 的 RAM、64 gigs 的板载存储空间、一个可扩展至 1TB 的 microSD 卡插槽。您还将获得 AKG 调谐的立体声扬声器设置。在背面,您将获得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和一个 5 兆像素的摄像头在前面。Tab S7 FE 还带有用于充电的 USB 3.2 Gen 1 Type-C 端口。此外,您将获得对 Wi-Fi 802.11 a/b/g/n/ac 双频 Wi-Fi 和蓝牙 5.0 的支持,并且三星还为这两种变体提供了一个 S-Pen。

Galaxy Tab S7 FE 将在 Android 11 之上运行三星的 One UI。三星确保软件体验是一流的。您将获得 DeX 模式等选项以及 Canva 和 Clip Studio Paint 等创意应用程序。

Galaxy Tab S7 FE 5G 版本的售价为 669 美元,将从明天开始通过三星网站、AT&T 和 Verizon 发售。其他零售商和运营商也将销售这款平板电脑。对于仅支持 Wi-Fi 的型号,售价为 529.99 美元,将于 8 月 5 日在三星网站上预购,9 月初开始销售。早期购买者每次购买将额外获得 80 美元的三星积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