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potify通过新的时间戳共享和其他很酷的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1-08-30 14:07:13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人们不得不在远方维持彼此的关系。社交分享对于保持互动的活跃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就是 Spotify 宣布了三项

在过去的一年里,人们不得不在远方维持彼此的关系。社交分享对于保持互动的活跃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就是 Spotify 宣布了三项新功能的原因,这些功能将帮助用户更好、更轻松地分享他们喜欢的音乐或播客。

这些功能之一包括时间戳共享。在此模式下,您可以从您认为亲人会喜欢的点开始分享播客剧集。考虑到您只能分享该剧集的链接,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功能。

Spotify 上集成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功能是画布预览。现在,当您想要共享画布时,您可以预览它并可视化它在您的社交媒体频道上的显示方式。

不仅如此,Spotify 还增加了通过 Snapchat 共享画布和曲目的功能。此外,他们调整了 UI(用户界面)以在清晰易查看的网格中展示您共享的应用程序,这看起来很棒。

Spotify 最近一直在做很多事情,包括进入像肯尼亚这样的新市场。这是一个很棒的流媒体服务,这些新功能巩固了他们作为最好的服务之一的声誉。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