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隐私政策将于本周末生效

来源:互联网2021-08-30 14:07:13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WhatsApp对其隐私政策进行了更改。新条款规定该应用程序将与 Facebook 共享数据作为使用条件。然而,由于这个最初的、有些

今年早些时候,WhatsApp对其隐私政策进行了更改。新条款规定该应用程序将与 Facebook 共享数据作为使用条件。然而,由于这个最初的、有些模糊的信息,在互联网上引起了争议。因此,Facebook 不得不推迟有关两个网络之间数据共享的更改。

用户必须在 5 月 15日之前接受新的隐私政策,但 WhatsApp 似乎要“再多几周”。在其常见问题解答页面上,他们解释说,由于隐私政策,没有人会删除他们的帐户或失去功能。

您将继续很少收到接受该政策的提醒。过了一会儿,提醒很快就会开始变得“​​持久”。

最终,在收到数周的持续提醒并且不接受该政策后,用户将无法访问他们的聊天列表,这意味着他们将无法发送或接收文本。尽管如此,他们仍然能够接听来电和视频电话。

在功能有限的几周后,您也将无法接听电话或通知,这基本上使用户的 WhatsApp 帐户变得无用。

最终,根据他们现有的政策,该帐户将在 120 天不活动后被删除。自宣布以来,出现了各种端到端加密替代方案,如Telegram 和 Signal。

如果您觉得您的隐私受到威胁,您可能需要查看这些内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