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据称荣耀Pad将配备联发科HelioG80

来源:互联网2021-08-29 08:17:34
导读 的猜测表明,即将推出的 Realme Pad 可能配备骁龙 768G。那些看起来完全不合时宜,因为新信息称即将推出的 AMOLED 平板电脑将采用不

的猜测表明,即将推出的 Realme Pad 可能配备骁龙 768G。那些看起来完全不合时宜,因为新信息称即将推出的 AMOLED 平板电脑将采用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的联发科 Helio G80。

自从不到两周前 Realme Pad 发布以来,多起泄密事件相继披露了即将推出的 AMOLED 平板电脑的细节。大多数都是积极的,但最近的一次不太可能让期待的粉丝兴奋。

根据 YouTuber Sahil Karoul 的说法,Realme Pad 将由联发科技 Helio G80 提供动力。虽然我们无法确认消息来源的真实性,但一些著名的提示者似乎认为它们是可靠的。该推文还显示了一张描绘似乎是 Realme Pad 盒子的图像,这进一步证实了所提供的信息。一个Helio公司G80在Realme垫将是令人失望的。这是关于平板电脑底层芯片组的第一条具体信息,但它不如之前猜测的骁龙 768G 令人印象深刻。

几天前,流行的泄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证实 Realme Pad 将更多地关注可负担性而不是规格——因此,平板电脑将主要提供不起眼的硬件。这似乎证实了这一点,并且会让那些期望有能力替代 Mi Pad 5 的人感到失望。虽然 Helio G80 是一款坚固的芯片组,但它与 Mi Pad 5 的骁龙 860相去甚远。一天结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