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A224G没有 5G的智能手机已经过时了吗

来源:互联网2021-08-29 08:17:34
导读 至少,与 5G 版本相比,这家韩国制造商在提供一些改进的设备方面做出了一些努力,例如相机中的光学图像稳定器、额外的微距镜头和 AMOLED

至少,与 5G 版本相比,这家韩国制造商在提供一些改进的设备方面做出了一些努力,例如相机中的光学图像稳定器、额外的微距镜头和 AMOLED 显示器。因此,如果您只需为此少支付 20 欧元(约 24 美元),那应该是一笔不错的交易,对吧?

那么,有几个问题限制了三星 Galaxy A22 4G的设备优势。如果从价格入手,20欧的差价其实并不多,如果只是上网查了一阵子, 甚至有一些厂商已经以同样的价格提供这两款设备了。

其次,是屏幕。是的,您在这里获得了 90 Hz 的 AMOLED,尽管在这一点上,这在这个价位中已不再罕见。但是Galaxy A22 4G的屏幕 非常暗,仅提供 720p 的分辨率,超过 200 欧元(约 235 美元)已不符合当前标准。

光学防抖相当不错,微距镜头也给相机系统带来了更多的灵活性。但是为什么视频分辨率比 5G 版本降低了呢?

我们对智能手机的性能也不是很感兴趣,因为您可以以相同的价格在其他设备上获得更多。因此,三星智能手机出现老化的原因不是它缺乏 5G,而是缺乏性能,以及在这一点上有更多的现代智能手机可以用同样的钱购买。

而这或许也是Galaxy A22 4G最大的问题:在这一点上,只有非常好的替代品,比如小米 Poco X3。

这意味着该设备是针对特定买家群体的:那些喜欢三星并且可能不想购买设备以及不需要 5G 的人可能会发现智能手机非常有吸引力。

您可以在我们对三星 Galaxy A22 4G的详细评测中找到包含大量背景信息、测试结果和评估的详细评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