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一位分析师确定YouTubeMusic无法在旧款WearOS智能手表上运行

来源:互联网2021-08-29 08:17:34
导读 YouTube Music是已停产的Google Play Music应用程序的继任者,因此可能会被许多用户(尤其是那些使用可穿戴设备的用户)忽视,而转而使用

YouTube Music是已停产的Google Play Music应用程序的继任者,因此可能会被许多用户(尤其是那些使用可穿戴设备的用户)忽视,而转而使用第三方替代品。另一方面,一些用户可能不想为摆脱默认选项的麻烦而烦恼,因此可能会发现其新的智能手表特定版本是Wear OS 3设备独有的。

我们 Notebookcheck发现这种组合并不像迄今为止人们所期望的那样精简、直观和方便。尽管如此,一些高级Android爱好者可能对解决方法充满信心,如果他们想让应用程序在他们的非Galaxy Watch4 系列可穿戴设备上运行的话。不幸的是,这种方法最有可能的候选者已被揭穿。

根据linuxct在 Twitter上将自己描述为“移动安全分析师”的说法,这项技术涉及拆除用于可穿戴设备的YouTube Music APK,以便将最低 API 版本重置为 28。这种级别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是与Android 9 (Pie)相关联,旧版本的Wear OS以Android 9 (Pie)为基础。

另一方面,Wear OS 3基于Android 11并使用更新的 API 29。 linuxct报告说,无论重新编译YouTube 音乐APK的修改版本多么仔细和精确,Google 移动服务仍会检测到没有较新的界面,并将阻止在屏幕上登录应用程序。

因此,谷歌似乎已经看到了这种在 Wear OS 2手表上获取 YouTube 音乐的特殊解决方法。linuxct 观察到,完全有可能使应用程序向后兼容;然而,山景城巨头选择不这样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