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波兰的Netflix订户现在可以访问StrangerThings游戏

来源:互联网2021-08-28 09:51:54
导读 几个月前,有报道称Netflix已开始为其平台研究类似 Apple Arcade 的捆绑包。该公司似乎对实施该计划非常认真,以至于它聘请了一位前 EA

几个月前,有报道称Netflix已开始为其平台研究类似 Apple Arcade 的捆绑包。该公司似乎对实施该计划非常认真,以至于它聘请了一位前 EA 高管来监督该项目。现在,Netflix 已与波兰订户朝这个方向迈出了第一步。

在 Twitter 帖子中,Netflix 宣布其波兰用户可以开始在 Android 设备上访问选定的 Netflix 手机游戏。具体来说,波兰的订阅者将可以访问 Strangers Things 3 和 Stranger Things 1984。与当今流行的许多免费游戏不同,这两款游戏是购买即玩的。但如果您是波兰的 Netflix 订户,则可以在 Android 上下载它们。

Netflix 承诺不会有任何游戏内广告或购买会诱使您花更多钱。您也可以在注册 Netflix 后立即访问这些游戏。最重要的是,目前免费获得游戏不需要额外费用。虽然这是在波兰进行的有限测试,但 Netflix 可以稍后将其扩展到更多地区,以拥有更多的 Beta 测试人员。该公司也在考虑开发自己的游戏,不过短期内可能不会有任何进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