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NvidiaGeForceRTX3090Super可能会在2021年晚些时候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1-08-28 09:51:53
导读 最近几个月,显卡的价格开始下降。虽然它们仍然不是那么便宜,但至少它们不再贵得离谱了。话虽如此,Nvidia GeForce RTX 3090 Super会

最近几个月,显卡的价格开始下降。虽然它们仍然不是那么便宜,但至少它们不再贵得离谱了。话虽如此,Nvidia GeForce RTX 3090 Super会很贵。

根据@kopite7kimi(通过PC Gamer)的说法,Nvidia GeForce RTX 3090 Super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基于 GA102 内核,GeForce RTX 3090 Super 拥有高达 10752 个 CUDA 内核。它还具有 400W 或更高的最大 TDP,比 GeForce RTX 3090 高 50W。在这种功耗下,它本质上是一个 Titan 级 GPU。

除此之外,GeForce RTX 3090 Super 预计将拥有 21Gbps 的 GDDR6X 内存。这明显快于 GeForce RTX 3090 的 19.5Gbps。由于它具有较高的 TDP,我们还期望它具有较快的时钟速度。但是,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方面的任何细节。

无论如何,价格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高位。尽管如此,您仍会升级您的 GPU 吗?您认为 2021 年还有哪些值得升级的地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