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风扇渲染显示微软MicrosoftSurfaceBookStudio的浮动显示

来源:互联网2021-08-28 09:51:53
导读 最近,我们得到消息,微软可能会很快推出一款新的 Surface 笔记本电脑。据称它将成为 Surface Book 3 的继任者,但不会配备可拆卸的

最近,我们得到消息,微软可能会很快推出一款新的 Surface 笔记本电脑。据称它将成为 Surface Book 3 的继任者,但不会配备可拆卸的屏幕。相反,消息人士声称该模型将具有浮动显示。

根据Windows Central 的说法,这台笔记本电脑可以称为 Surface Book Studio 或 Surface Laptop Studio。使用该设备的专利设计,设计师创建了风扇渲染图来展示该设备的外观。该设备有一个独特的铰链,可以让显示器“漂浮”离开盖子,这样你就可以更仔细地看屏幕。

此外,铰链允许设备切换到各种形状因素。除了特殊的浮动显示模式外,您还可以将其平放并用作平板电脑。如果这些细节准确无误,则意味着该设备将使用触摸屏面板。渲染图还显示该设备将提供灰色/银色和黑色。

当然,这些渲染不一定是实际设备的准确表示。毕竟,这些都是基于专利设计的,所以最终产品看起来可能会有很大不同。但是您喜欢这里显示的设计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