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英特尔酷睿i712700在Geekbench上与AMDRyzen75800X交锋

来源:互联网2021-08-26 11:35:43
导读 英特尔的 Alder Lake-S 处理器之一出现在 Geekbench 上。工程样本得分相当不错,与 AMD Ryzen 7 5800X 以及其他现代台式机处理器

英特尔的 Alder Lake-S 处理器之一出现在 Geekbench 上。工程样本得分相当不错,与 AMD Ryzen 7 5800X 以及其他现代台式机处理器相距甚远。另一张 Alder Lake-S 工程样品的照片也泄露了。

Core i7-12700 出现在Geekbench上, Geekbench是英特尔即将推出的众多 Alder Lake-S 处理器之一。顺便说一下, HKEPC 发布了另一张 Alder Lake-S 工程样本的照片,我们已将其嵌入在上面。奇怪的是,Core i7-12700 无法达到 Core i7-11700K 的分数,Core i7-11700K是一款 8 核处理器,具有 16 个线程和 125 W TDP。

此外,Alder Lake-S 芯片在 Geekbench 的单核基准测试中不及Ryzen 7 5800X,甚至不及 Ryzen 5 5600X。同样,在 多核基准测试中,Core i7-12700比Core i7-11700K 和 Ryzen 7 5800X 低10% 左右 。根据我们的数据库,Alder Lake-S 工程样本的性能低于另一款 125 W 处理器Core i9-10910的水平。

另一方面,VideoCardz 指出,在相同的多核基准测试中,Core i7-12700 比 Core i7-11700 高出约 15%。Geekbench 还将 Core i7-12700 列为具有 8 个内核和 16 个线程,这对于 Alder Lake-S 处理器来说是不寻常的。

相反,我们怀疑基准测试软件没有识别 Alder Lake 的混合架构。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酷睿 i7-12700 可能会像酷睿 i7-12700K 一样采用 8+4 核心排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