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最新的iOS更新破坏了iPhone的蜂窝网络连接选项

来源:互联网2021-08-25 11:38:44
导读 早在 7 月的最后几天,Apple 就推出了 iOS 14 7 1以修补一个严重的安全问题,该问题可能能够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Apple 知道有报

早在 7 月的最后几天,Apple 就推出了 iOS 14.7.1以修补一个严重的安全问题,该问题“可能能够以内核权限执行任意代码。Apple 知道有报告称该问题可能已被积极利用。” 换句话说,如果您还没有将 iPhone 更新到 iOS 14.7.1,您现在可能希望通过转到Settings > General > Software Update 来更新。

该更新还修复了一个错误,该错误阻止解锁的Apple Watch解锁属于戴口罩用户的 iPhone 设备。由于 Face ID 无法识别戴口罩的人脸,iPhone 一直在提示戴口罩的人输入密码。为了避免这样做的麻烦,Apple 允许使用未锁定的 Apple Watch 来解锁用户的 iPhone。

虽然 iOS 14.7.1 的更新很重要,但它也给一些在安装 iOS 14.7.1 更新后失去蜂窝连接的 iPhone 用户带来了严重的问题。在Apple 的开发者论坛和讨论论坛(通过9to5Mac)上,一些 iPhone 用户抱怨安装此更新后发生了什么,Apple 出于安全考虑要求其客户安装。

一周前,苹果开发者论坛“Redbean012”的一位成员发帖称“我最近将软件更新到14.7.1,蜂窝数据完全丢失。我已经尝试了所有故障排除步骤,但仍然无法解决工作。” 他尝试的故障排除步骤之一是重置手机几次,重置网络设置,并插入新的 SIM 卡。他甚至打电话给他的运营商 T-Mobile 以刷新运营商端的设置,但没有任何效果。

iPhone 用户的几条回复证实了这个问题,包括“Fuse 1369”的这篇帖子说,“完美运行 7S - 更新到 14.7.1,现在它是镇纸去了苹果商店,你的手机没电了,但我们可以卖给你700 美元买一个新的,也许是时候换个安卓了。”

Apple 的支持文件建议用户可以尝试恢复蜂窝连接

Apple 已经发布了一份支持文档,其中包含一些建议,供受 iOS 14.7.1 影响的用户尝试。Apple 表示,如果您在 iPhone 或 iPad(Wi-Fi + 蜂窝网络)上看到“无服务”,或者无法连接到蜂窝网络或使用蜂窝数据,则 Apple 建议您确保您所在的区域您的移动运营商覆盖并尝试运营商设置更新。

前往“设置” >“通用” >“关于”。如果有可用更新,您将看到安装它的选项。您可以通过转到“设置” >“常规” >“关于”并查看“运营商”一词后面的名称来查看设备上使用的运营商设置的当前版本。您也可以尝试取出手机上的 SIM 卡,然后用相同的卡或运营商提供的替代卡更换。

Apple 还建议 iPhone 用户在 iOS 14.7.1 更新重置其网络设置后无法连接到他们的运营商。为此,请转到“设置” >“通用” >“重置” >“重置网络设置”。这样做还会重置以前使用的 Wi-Fi 网络和密码、蜂窝网络设置以及 VPN 和 APN 设置。

如果您无法解决此问题,Apple 可能会提供帮助。据报道,Apple 将发布 iOS 14.8,其中可能包括一个错误修复,以扭转蜂窝连接的丢失。该更新还可以设置 iPhone 型号以使用新功能。正如 Apple 解释的那样,“iOS 现在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提供了两个软件更新版本之间的选择。您可以在 iOS 15 发布后立即更新到最新版本以获得最新功能和最完整的安全更新集。或者继续iOS 14 并且仍然会获得重要的安全更新,直到您准备好升级到下一个主要版本。”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