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里有更多证据表明iPad版WhatsApp终于快要推出了

来源:互联网2021-08-23 14:20:30
导读 上个月,WhatsApp向 TechRadar 证实,它将很快推出对跨多个设备使用帐户的支持,现在有更多证据表明,WhatsApp 的 iPad 应用程序将包

上个月,WhatsApp向 TechRadar 证实,它将很快推出对跨多个设备使用帐户的支持,现在有更多证据表明,WhatsApp 的 iPad 应用程序将包含在该功能推送中。

来自@WABetaInfo 上始终可靠的提示者的一条推文展示了在 iPad 上运行的 WhatsApp 作为链接到帐户的设备之一的屏幕截图。目前,正在对数量有限的用户测试多设备支持。

这条推文提到了“多设备 2.0”,暗示很快就会有更多设备——特别是运行 Android 的 iPad 和平板电脑——加入到这个组合中。目前,只有 Web 应用程序、桌面应用程序和Facebook 门户小工具符合多设备设置的条件。

WhatsApp的CEO威尔·卡思卡特先前已经走了上记录的话说,他将“爱”看为iPad,这听起来前途的苹果平板电脑的那些业主想保持消息传递,同时从自己的手机掉谁一个WhatsApp的应用程序。

多设备支持意味着每个设备都可以单独连接到 WhatsApp。现在,如果您打开桌面或 Web 应用程序,它们会从您的手机同步对话;未来,这些应用程序将直接与 WhatsApp 的服务器通信,同时保持其众所周知的端到端加密。

根据这个新的泄密事件,对 iPad 和 Android 平板电脑的支持现在“正在开发中”并将出现在“未来的更新中”,尽管我们没有关于特定时间表或发布窗口的更多细节。根据这一新证据,它迟早会发生。

多设备支持肯定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几年来我们一直在谈论WhatsApp 使用户能够从多个设备登录,现在看起来等待即将结束。

无论是 iMessage、Google Chat、Facebook Messenger 还是 Telegram,现在大多数消息应用程序都可以同时在多个设备上无缝运行——而 WhatsApp 所有者 Facebook 知道其用户会想要同时登录多个地方。它需要继续添加功能以跟上。

即使有了这种新的多设备支持,仍然存在一个重要限制:您仍然只能一次通过一部智能手机使用 WhatsApp。辅助设备需要是计算机和(正如我们今天了解到的)平板电脑。

来自@WABetaInfo 的后续推文证实,iPad 应用程序确实将是本机应用程序而不是网络应用程序,并且它将独立于 iPhone 和其他设备运行。获得新功能的最快方法是加入 WhatsApp 测试版。

Dave 是一名自由科技记者,二十多年来一直在撰写有关小工具、应用程序和网络的文章。在 TechRadar 上,您会发现他涵盖新闻、功能和评论,尤其是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