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PC游戏现在正在蓬勃发展但它何去何从

来源:互联网2021-08-23 14:20:30
导读 PC游戏有一段动荡的历史。它在 1983 年的视频游戏崩溃之后变得流行,这是由过多的游戏机和低质量游戏引起的事件,尽管由于原始索尼 Play

PC游戏有一段动荡的历史。它在 1983 年的视频游戏崩溃之后变得流行,这是由过多的游戏机和低质量游戏引起的事件,尽管由于原始索尼 Playstation 和任天堂 64 等游戏机的回归,它在 1990 年代再次失去人气, PC 游戏已经成功地在全球市场中重新获得稳定的地位,而且预计只会继续增长。

如果你觉得脱节并想了解目前被认为是“酷”的东西,问问孩子他们长大后想做什么。二十年前,你可能会得到像足球运动员、演员或古生物学家这样的答案,当我们回顾过去时,不难看出原因。受欢迎的运动员被贴在几乎所有适销对路的产品上,而恐龙被最先进的 CGI 在电视和大屏幕上栩栩如生地(从数字角度而言)购买。

不过,在我的有生之年,我已经看到这个问题的答案发生了巨大变化(感谢我的小兄弟姐妹部落),虽然医生、运动员和科学家通常的主要回答仍然出现在调查中,但孩子们现在越来越有可能追求职业游戏玩家、YouTuber 或流媒体的职业。虽然后两者不一定只与游戏相关,但 Markiplier、Dream 和 Ninja 等流行的流媒体和游戏影响者已经赢得了观看其内容的孩子们的心,并且可以理解地想要效仿他们的英雄。

事实上,如今在视频游戏方面,您会看到世界发生冲突,尤其是当涉及 PC 游戏社区时。从像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这样的政治家在 Twitch 上与一些最大的流媒体一起玩我们,到演员亨利·卡维尔录制自己建造他的个人装备,游戏 PC和笔记本电脑的独特而昂贵的世界每天都在增加新成员。

这并不是过去几年 PC 游戏流行度激增的唯一原因,但它可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而且对计算硬件的需求是不可否认的。Jon Peddie Research在 2020 年发布的一份报告表明,到去年年底,PC 游戏硬件市场的价值将增长 36 亿美元,达到 369 亿美元。它不仅达到了该目标,而且尽管硬件持续短缺和全球 Covid-19 大流行,但到 2021 年底预计新的估计价值将达到 456 亿美元。

自从 1982年发布原始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 等游戏以来,我们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20 版的飞行模拟游戏现在看起来非常逼真,而且随着电子竞技比赛充满竞技场和虚拟现实聊天室出现在网上,它是很难想象 PC 游戏可以从这里走向何方。

我与 EMEA Alienware 和戴尔游戏经理 James Jones 就 PC 游戏的兴起以及该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交谈。对于任何不知道的人来说,Alienware 自 1996 年成立以来一直是游戏界知名度很高的品牌,尤其是在 2006 年被计算巨头戴尔收购。

仅根据我的个人经验,在大流行期间在家工作时,似乎很多人倾向于购买游戏 PC 或笔记本电脑。戴尔 Alienware 是否已经看到类似的 PC 游戏模式像这样渗透到更大的市场中?

“我们看到了更多,尤其是在创业型企业和个体经营者中。典型办公系统的现状并不总是代表这些品牌,因此他们正在寻找替代设备,并且游戏机的范围介于 RGB、华丽的设计和更微妙的设计之间,我们看到了这些设备的偏好关注游戏产品的中小型企业客户”Jones 回答。“过去 18 个月不仅推动了 PC 购买的势头,还推动了游戏的发展,我认为从中汲取的关键是大流行和在家工作/待在家里的文化,它给人一种不仅对传统游戏玩家而且对普通人来说都是逃避现实的。

“这也让人们有机会在被锁在家里无法出门的情况下进行协作和交流,尤其是对于年轻人和学生。举个个人的例子,我儿子 15 岁,他显然整天呆在家里发疯了,但是在与朋友们玩游戏的同时拨入并忘记学校和日常挑战的能力几乎就像他们几乎在一起。我认为这促使很多刚接触游戏或以前没有体验过游戏的人尝试一下。

我认为这是最大的趋势,逃避、沟通和协作的能力推动了这种激增,而不是人们只是想玩游戏。如果你看看人们玩的游戏类型,它们主要是关于协作和团队合作,而不是单个孤立的离线游戏。”

有趣的是,尽管组件持续短缺且成本与新一代游戏机存在差异,但对 PC 游戏的需求却急剧上升。您认为这背后的驱动力是什么?

“随着技术的发展,笔记本电脑正在增长,由于内部组件缩小,新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轻、更薄”琼斯说,“也就是说,大流行也是台式电脑游戏的巨大推动力,并且见证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同比增长,这是因为你身体无法去。我们与游戏玩家交谈并询问他们的首要任务是什么,大多数人都说体验。

“使用台式机,您可以添加更大的显示器(也看到了流行的繁荣),让您在玩游戏的同时在另一个上观看或流式传输内容。您不仅可以将其用于游戏,还可以获得流媒体的体验。我们现在看到了很多交叉。你还会发现,考虑到游戏硬件的费用,通常能买得起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或 PC 的人也将拥有一台游戏机,因此它们并不总是排他性的。”

您认为名人和有影响力的人是否对这种日益增长的人气做出了贡献?像 Team Liquid 这样的电子竞技明星显然会浮现在脑海中,但即使是像 Henry Cavill 这样的演员在 PC 游戏领域也是众所周知的

“对游戏玩家的看法已经改变,”琼斯点点头,并补充道,“有这么多知名的体育明星和名人都在使用游戏,这只能是一件好事。积极的是,他们随后接触到了可能没有体验过游戏的观众,或者有一些概念,即这一切都只是关于在黑暗的房间里闪烁的灯光和年轻人,而不是那样——而是关于包容性。”

几位著名运动员被引用拥有一台游戏 PC,英格兰和阿斯顿维拉的足球运动员 Tyrone Mings 声称“自从转向 PC 游戏以来,我对 Warzone 更加上瘾。我仍在使用控制器,但最终会冒险尝试使用键盘和鼠标,这样我就可以将其与合适的精英混合使用。Warzone就是那些毫秒和精细的边缘,当我带着我的小队时,Alienware PC 让我占了上风。图形是个笑话,您可以如此清晰快速地看到所有内容”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