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OS15测试版仍未修复十年前的错误

来源:互联网2021-08-23 14:20:30
导读 几个星期以来,我一直非常喜欢iOS 15公测版,Live Text 等新功能和集群通知等 UX 改进已经使它成为比 iOS 14更好的体验。我有一个令

几个星期以来,我一直非常喜欢iOS 15公测版,Live Text 等新功能和集群通知等 UX 改进已经使它成为比 iOS 14更好的体验。我有一个令人作呕的发现:iOS 15 并没有修复 iOS 中存在了十年的错误。

让我先说这不是一些破坏体验的故障或电话变砖的灾难;这是一个烦恼,一个如此良性的畸形,以至于它自出现以来就被排在每个优先级列表的底部,如果 iPhone 的开发人员注意到它的话。

我在说什么?好的,想象一下:您正在消息应用程序中聊天,并且想要发送照片。您点击操作栏以打开您的照片,然后点击您要发送的照片,该照片随后会出现在您的消息草稿窗口中。你按下发送按钮,草稿消失了。但是照片没有发送。你重复这个过程——打开照片库,点击照片,点击发送——但它仍然没有发送。

你遇到过这种情况吗?也许,一次?你不记得了?

这是这个错误的阴险天才,我相信它是有知觉的,只会在休眠之前偶尔造成破坏。很难故意造成,因此无法重现。它仍然不在雷达范围内。

但是这个故障发生在最不合时宜的时候,让我尴尬地陷入困境:我会自鸣得意地给朋友发短信“你不会相信这个!” 然后准备好向他们发送令人惊叹的照片或完美定时的模因,然后,我不能。虫子来了!我的朋友们嘲笑我的无能!我完蛋了!

现在,有一种修复方法——只需手动关闭消息应用程序并再次打开它。噗,照片正常加载和发送。但即使是这个过程也可能需要宝贵的几秒钟,这会使发送有趣照片的时机黯然失色。我诅咒这个明显一直在等待的虫子,并为我未能带给这个世界的所有笑声感到遗憾。

有时我会几个月都没有遇到这个错误,我会想 - 我是否想象过这整件事?我真的无法发送照片吗?也许我记错了,因为我记得太晚了,我在争论中进行了完美的照片反驳,视觉上的l'esprit d'escalier。也许我的大脑失火了,并且发明了一种数字小精灵,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为我提供一次。

但后来又发生了,我看起来像个不知道如何发送简单照片的傻瓜。同样,这远不是 iOS 的严重缺陷,我 99.99% 的时间都非常喜欢使用它。我真的很挖掘iOS 15,它的新功能令人兴奋。

然而,我不禁谦虚地要求苹果解决这一问题。它可能很小,但我似乎从 2010 年拿到 iPhone 4 开始就看到了它。俗话说,“让你筋疲力尽的不是前方的山——而是你鞋里的沙粒。” 或者不幸的是有完美的照片要发送而无法发送(几秒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