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据称是苹果iPhone13Pro或可能的iPhone原型机出现在几张图片中

来源:互联网2021-08-22 08:55:53
导读 据称是 Apple iPhone 13 Pro 或可能的 iPhone 原型机出现在几张图片中,现在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图片中所谓的 iPhone 13 Pro 据

据称是 Apple iPhone 13 Pro 或可能的 iPhone 原型机出现在几张图片中,现在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图片中所谓的 iPhone 13 Pro 据称是“玫瑰金”,尽管它在图片中更多的是紫色或“深青铜色”。巨大的相机凸起似乎排除了该设备是 iPhone 12 Pro 的可能性。

在2021米的iPhone可能会在我们下个月,在这个阶段仍然存在只是名称一些争论:“iPhone 12S”或“iPhone 13”。虽然爆料者对名称无法达成一致,但人们普遍预计,与上一代相比,即将推出的新款 Apple iPhone 的 Pro 变体将拥有更大的摄像头模块。这在 7 月份iPhone 13 外壳模具泄露时已经有传言,而这两张潜在 iPhone 13 Pro 的新图像可能已经证实了这一传言。

重要的是要在这里对这些 iPhone 图像稍加保留:即将发布的热门科技产品的假照片变得越来越多,而这些所谓的 iPhone 13 Pro 图像的来源并不是一个特别知名的泄密者。原发人魔人布其实评论说,神秘设备可能是被丢弃的iPhone变体,也可能是未来的苹果产品,而且不管个人对下图所示智能手机是什么颜色的看法,“玫瑰金”就是它被引入到手机中的方式。泄密者。有趣的是,LeaksApplePro在 2 月份表示,只有 Pro 型号才会有“深古铜色”配色方案。

更知名的爆料人段睿问这是否是这里展示的 iPhone 13 Pro。虽然一些 Twitter 用户认为它实际上是 iPhone 12 Pro 或iPhone 12 Pro Max,但其他人则根据相机外壳的尺寸进行了比较。很明显,两张图片中的“玫瑰金”iPhone 的摄像头凸起超过了 Apple 标志的中点,而iPhone 12 Pro机型上的摄像头模块要小一些。有传言称,苹果 iPhone 13将于 9 月的第三周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