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在Windows11中更改默认浏览器将是一场噩梦

来源:互联网2021-08-20 11:41:15
导读 如果您认为Windows 10烦扰您使用Microsoft 的 Edge 浏览器,那么您可能希望避免升级到Windows 11。 正如 The Verge 报道的那样,

如果您认为Windows 10烦扰您使用Microsoft 的 Edge 浏览器,那么您可能希望避免升级到Windows 11。 正如 The Verge 报道的那样,在即将推出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中,微软将更难将你的默认浏览器从 Edge 切换到Google Chrome或Mozilla Firefox 之类的东西。

默认应用程序的设置方式正在发生变化,尽管就像我们目前在 Windows 10 中看到的那样,当您下载替代浏览器时会出现一个窗口,提示您坚持使用 Edge,除非您勾选“始终使用此应用程序”框' when selecting your preferred web browser then you're in for a ride as this is the only easy way to change your default, and you'll only see this prompt once .

如果您忘记勾选该框,那么您将面临进入操作系统设置并更改每种特定文件类型的默认应用程序的艰巨任务,因为不再可以选择对所有内容使用一个浏览器 - 当切换到 Chrome 时意味着手动更改 HTM、HTML、PDF、SHTML、SVG、WEBP、XHT、XHTML、FTP、HTTP 和 HTTPS 的默认文件类型,您最好让自己感到舒服。

这家自称是最开放、拥有“最多选择”的公司。我希望这只是开发者预览版,Windows 11 的发货版本符合他们的要求。这远非“选择”。https://t.co/vkGQAoHZgE 2021 年 8 月 18 日

当我们看到 Windows 11 的官方消费者版上架时,这种情况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这个过程坚持下去,即使对于最懂技术的人来说,它也长得令人无法接受,也远非用户友好。

微软告诉 The Verge,它“一直在倾听和学习”,并且随着 Windows 11 的发展,它“欢迎有助于塑造 Windows 的客户反馈。Windows 11 将随着时间的推移继续发展;如果我们从用户体验中了解到有一些方法可以做出改进,我们会这样做。”

幸运的是,微软目前收到的强烈反对足以阻止它实施这个系统来更改默认浏览器,即使其最初的计划是进一步开发它,甚至让它保持当前早期版本的状态。

The Verge 还联系了其他几个浏览器,了解他们对 Windows 11 变化的反应,测试了最新版本的 Firefox、Chrome、Opera、Vivaldi和 Brave,只有 Firefox 设法完全设置了其默认值。

Firefox 高级副总裁 Selena Deckelmann 发表声明说:“我们越来越担心 Windows 的趋势。自 Windows 10 以来,用户不得不采取额外和不必要的步骤来设置和保留他们的默认浏览器设置。这些障碍令人困惑充其量,似乎旨在破坏用户对非 Microsoft 浏览器的选择。”

Vivaldi 的一位发言人还表示:“微软有这样做的历史,而且似乎越来越糟。对于每个新版本的 Windows,[更改默认值] 变得越来越困难。他们明白,让人们使用他们的浏览器的唯一方法就是将他们锁定。”

过去,微软努力让人们使用自己的 Edge 网络浏览器而不是 Chrome 等更受欢迎的选项,这在过去令人讨厌,并且会影响使用首选浏览器的体验,但 Windows 11 所采用的方法不仅仅是一种麻烦。确实感觉微软正试图诱捕其客户并迫使他们远离他们更熟悉和更习惯使用的其他浏览器。

我不能忍受,尽管我对 Edge 非常尊重,但如果我觉得自己被欺负了,我不会使用它。我过去经常使用 Edge,它是一款出色的浏览器:它功能丰富,但易于使用,并且不会像 Chrome 那样占用 RAM。基于Chromium构建,它在某些情况下也比 Firefox 更快,并且拥有比 Safari 更好的书签系统。

尽管它有很多好处,但人们想要使用不同的服务的原因有很多,而且让客户难以切换浏览器的过程并不能很好地描绘 Microsoft。你不应该为了留住用户群而把人关在笼子里,这种行为不应该得到奖励。

我希望当 Windows 11 到达消费者计算机时,这个令人沮丧的漫长而复杂的过程得到纠正,而不仅仅是通过将其恢复为当前在 Windows 10 中看到的弹出消息。理想情况下,用户应该可以自由使用他们选择的浏览器,而根本不会被要求切换服务,虽然我认为这不太可能,但微软最好将客户骚扰完全排除在其操作系统之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