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XboxSeriesX游戏已经从AMD的不那么秘密的武器中受益

来源:互联网2021-08-19 11:19:09
导读 Myst将于 8 月 26 日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 X | S、PC 和Xbox Game Pass,它可能是第一款在微软当前一代游戏机上受益于 A

Myst将于 8 月 26 日登陆Xbox One、Xbox Series X | S、PC 和Xbox Game Pass,它可能是第一款在微软当前一代游戏机上受益于 AMD 新的FidelityFX 超分辨率技术 (FSR) 的游戏机游戏。

如果您不知道 FSR 是什么,这里有一个快速解释器:AMD 的新技术让开发人员可以通过使用特殊的渲染技术来提高帧率并实现更高的分辨率。FSR 本质上以较低的分辨率渲染帧,然后使用超级采样过程来锐化图像。它类似于 Nvidia 的DLSS 的工作方式,尽管 Nvidia 的解决方案使用 AI 算法并且不是开源的。

在 Xbox Series X 和Xbox Series S上的 Myst 的情况下,FSR 允许游戏在使用最高图形设置的 Microsoft 旗舰控制台上以 60fps 运行,并在 Xbox Series S 上以 1440p 60fps 运行。

在Xbox Wire 上的一篇博客文章中,开发商 Cyan 的营销和品牌经理 Jeff Lanctot 表示,FSR 使 Xbox Series X|S 的性能提高了近 75%,而不会牺牲太多的视觉保真度。

当有效地使用 FSR 时,与原始分辨率图像并排比较时,视觉变化应该是微妙的。但是图像质量的轻微下降是值得的,因为它提供了巨大的性能提升。

FSR 意味着开发人员(和游戏玩家)不必在出色的性能或精美的图形之间做出选择,因为 AMD 在 Myst 中的技术意味着玩家可以在所有 Xbox 平台上享受清晰的图像和流畅的体验。

FSR 仍然是一项相当新的技术,并且很像 DLSS,它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渲染技术有可能显着提高 Xbox Series X 和Xbox Series S 游戏的性能,这对于希望在不牺牲游戏帧率的情况下保持良好图像质量的开发人员来说是个好兆头。

虽然 FSR 不像 Nvidia 的 DLSS 那样复杂,它可以在像Red Dead Redemption 2这样的图形密集型游戏中产生变革性的影响,但很高兴看到该技术已经被应用到主机游戏中。

FSR 可以证明对 Xbox Series S 尤其有益,在略显平淡的开局之后,它开始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现在,更多游戏的目标是控制台承诺的 1440p 分辨率而不是 1080p,我们看到更多游戏在许多游戏中始终达到 60fps 或120fps。FSR 只会帮助在即将推出的游戏中获得更高质量的图像和更好的帧率,因此这对一般的主机游戏玩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今日最佳 Xbox Series S 优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