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与Avaya合作为客户体验设立新标准

来源:互联网2021-08-19 11:19:08
导读 云通信公司 Avaya 与微软合作,目标是引入下一代云通信平台。根据合作伙伴关系,Avaya 将与微软合作,将其Avaya OneCloud通信平台即服

云通信公司 Avaya 与微软合作,目标是引入下一代云通信平台。根据合作伙伴关系,Avaya 将与微软合作,将其Avaya OneCloud通信平台即服务 (CPaaS) 与微软的云计算平台Azure集成。

Avaya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 Anthony Bartolo 表示:“Avaya 和 Microsoft 正在回应我们的客户,他们要求我们为在 Microsoft Azure 和Microsoft 365 中运行的 Avaya OneCloud Contact Center 提供更多集成体验。

Bartolo 补充说,此次合作将通过将其解决方案与微软在云中的存在相结合,帮助 Avaya 扩大其影响范围。

Avaya 分享了两家公司将通过各种方式合作以进一步整合这两种产品,这也将看到它们底层通信平台的组合。

首先,Avaya 将使用 Azure 向全球客户扩展其 Avaya OneCloud 联络中心即服务 ( CCaas )的可用性。

此外,OneCloud CCaaS 将利用Microsoft Teams Connected Contact Center 认证计划与 Teams 本地集成。同样,两家公司还将把Microsoft Dynamics 365集成到 OneCloud CCaas 中。

“与 Avaya 的全球合作是微软如何与其他行业领导者合作,满足企业对整合通信解决方案的需求,从而改变客户和员工体验的一个例子,”智能对话和通信云公司副总裁 Scott Van Vliet 说,微软。

为了将合作付诸行动,两家公司已设计并计划执行联合全球上市和联合销售战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