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Android12将很快让您使用面部表情控制您的手机

来源:互联网2021-08-18 11:25:14
导读 就目前的状态而言,Android 包含了许多针对各种人群的辅助功能,无论您是在谈论残疾还是其他方面。Android 已经为您提供了保障,最棒的是

就目前的状态而言,Android 包含了许多针对各种人群的辅助功能,无论您是在谈论残疾还是其他方面。Android 已经为您提供了保障,最棒的是访问这些功能也并不困难。借助 Android 12,谷歌希望让操作系统更易于访问。

最新的 Android 12 测试版具有一项非常有趣的功能,可让您使用不同的面部表情来控制您的 Android 手机。此功能是由XDA 开发人员发现的,这是 Android 辅助功能套件的测试版 12.0.0,可在Android 12 Beta 4 中找到。测试版包括一个新的“相机开关”功能。启用后,该功能会使用您的前置摄像头查看您是否正在看屏幕并识别面部手势。

多种面部表情可用于触发 Android 设备上的操作。例如,您可以张开嘴、调出通知面板或扬起眉毛返回主屏幕。下图显示了可用于自定义以执行不同操作的所有面部手势的列表。

就操作而言,您可以访问通知、向前/向后滚动、触摸并按住、导航到主屏幕、选择等。您还可以继续自定义面部手势的大小和持续时间。您会看到一个持续的通知图标,告诉您手机的相机正在使用中。

虽然新的面部手势功能似乎是 Android 12 独有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 XDA 设法在运行 Android 11 的手机上加载了 APK。如果您想尝试一下,也可以这样做。或者您可以等待稳定的 Android 12 版本,然后尝试该功能。

该功能本身非常漂亮,我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其他 OEM 是否会为此功能添加更多功能。您可以在最新的 Android Accessibility Suite 中的 Switch Access 工具下找到该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