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华硕ROGPhone5s带来骁龙888+升级

来源:互联网2021-08-17 11:16:17
导读 华硕 ROG Phone 5s 和 5s Pro 配备骁龙 888+、更好的触摸采样率,以及相对于不太老的 ROG Phone 5 的其他一些小升级。华硕今天

华硕 ROG Phone 5s 和 5s Pro 配备骁龙 888+、更好的触摸采样率,以及相对于不太老的 ROG Phone 5 的其他一些小升级。华硕今天发布了新的 ROG Phone 5s 和 ROG Phone 5s Pro。新推出的游戏智能手机与其不太老的继任者华硕 ROG Phone 5非常相似。ROG Phone 5s/Pro 和 ROG Phone 5/Pro 的唯一(主要)区别在于前者配备了高通最新的骁龙 888+ 芯片组。还有一些其他的小改进。

如上所述,ROG Phone 5s 和 ROG Phone 5s Pro 均采用骁龙 888+。骁龙 888+ 是高通最新的处理器。它具有一个主频为 2.995GHz 的“Prime”核心,而骁龙 888 的主频为 2.84GHz。还有其他功能,如改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性能。

随着芯片组的改进,触摸采样率也从 300Hz 提高到了 360Hz。华硕表示,ROG Phone 5s/Pro 上的显示屏应该比上一代更灵敏。除了现有的 60、120 和 144Hz 选项之外,还有一个新选项可以选择 90Hz 刷新率。

ROG Phone 5s Pro 背面采用彩色“ROG Vision” PMOLED 显示屏,就像 ROG Phone 5 Ultimate 一样。它还在背面配备了两个额外的触敏传感器。常规的 ROG Phone 5s 失去了 PMOLED 显示屏和背面的触敏传感器,但仍然保留了 RGB 点亮的 ROG 标志。

其余规格,包括 6.78 英寸 144Hz 刷新率 AMOLED 显示屏、LPDDR5 内存、UFS 3.1 存储、3.5 毫米耳机插孔、超声波 AirTrigger 按钮、屏下指纹扫描仪以及支持 65W 快速充电的 6,000 mAh 大电池还在这里。该手机仍可在基于 Android 11 的 ROG UI 上运行,但应在可用时更新到 Android 12。

华硕表示 ROG Phone 5s 系列将在缺货时取代 ROG Phone 5。ROG Phone 5 在已经缺货,在其他地方限量供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这款手机将被 ROG Phone 5s 取代。

Pro 仅提供幻影黑颜色,而普通 5s 将提供幻影黑和幻影白两种颜色。这些手机目前仅可在和地区购买。目前还没有关于或欧洲可用性的官方消息,但我们预计迟早会推出。鉴于只有小幅升级,5s 系列的价格可能与上一代智能手机相同,即约 999 美元和欧洲约 799 欧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