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CraigFederighi称苹果的儿童保护功能被误解

来源:互联网2021-08-17 11:16:16
导读 Apple 软件工程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一些儿童保护功能被误解。Craig Federighi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

Apple 软件工程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一些儿童保护功能被“误解”。Craig Federighi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一些儿童保护功能被“误解”了。新功能已于上周实施并宣布,Apple 收到了很多关于新功能的负面报道。我们最近还报道称,Apple 自己的员工对新功能不满意。

“我们希望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更清楚一点,因为我们对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感到非常积极和强烈,我们可以看到它被广泛误解,” Craig Federighi 说,软件工程副总裁苹果(通过AppleInnsider)。

“事后看来,我承认,同时引入这两个功能会导致这种混乱,”他继续道。“很明显,很多信息都被严重混淆了。我确实相信早期传出的声音是,“天哪,Apple 正在扫描我的手机以获取图像。” 这不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在采访中,Federighi 解释了 Apple 为确保所有 iCloud 照片扫描都以尽可能“保护隐私的方式”完成的各种流程和步骤。他还解释了系统如何根据 CSAM(儿童性虐待材料)数据库扫描图像,以及 iOS 提供什么来保护儿童免受被标记为潜在危险材料的内容。

苹果公司因“分析用户 iPhone 上的照片”而受到很多批评,费德里吉称这是一种“常见但非常深刻的误解”。然后他进一步阐述了“这仅作为将某些东西存储在云中的过程的一部分来应用,”他继续说道。“这不是对您存储在 Messages 或 Telegram 中的图像或您通过网络浏览的内容进行的处理。这实际上是在 iCloud 中存储图像的管道的一部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