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A03s详细功能揭晓你应该知道的一切

来源:互联网2021-08-16 13:53:19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准备推出名为 Galaxy A03s 的 Galaxy A02s 的继任者。该手机最近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被发现,揭示了其设计

我们已经知道三星正准备推出名为 Galaxy A03s 的 Galaxy A02s 的继任者。该手机最近在 Google Play 控制台上被发现,揭示了其设计和一些功能。现在,最新的发展揭示了 Galaxy A03s 的详细规格和渲染。让我们深入了解细节。

智能手机的新渲染图还揭示了 Galaxy A03s 的颜色选项。但是,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A03s 的发布日期仍在保密中。

迄今为止我们已知的三星 Galaxy A03s 功能 根据报告,三星 Galaxy A03s 将配备 6.5 英寸 HD+(720×1600)TFT Infinity-V 显示屏,具有 269 PPI 和 1600 万种颜色。该设备将由 2.3GHz 八核处理器供电。该报告没有提及芯片组的确切名称。但是,Google Play Console 列表显示该手机将配备联发科 Helio P35 芯片组。

Select Redmi Note 10 Pro, Redmi Note 10 Pro Max Variants Discontinued In India 该芯片组将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据信可以支持额外的存储扩展。此外,Galaxy A03s 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Core 3.1。将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 13MP 主摄像头、一个 2MP 微距拍摄器和一个 2MP 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照,手机将配备 5MP 前置摄像头。

此外,Galaxy A03s 将配备 5,000 mAh 电池单元,并有白色、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就价格而言,据说这款智能手机在欧洲上市,3GB RAM 和 32GB ROM 版本的起价为 150 欧元(约合 13,200 卢比)。

7 月,型号为 SM-A037F/DS的Galaxy A03s获得 BIS 认证,这让我们相信该设备将在国际首次亮相后抵达该国。但是,在品牌确认任何事情之前,最好将此作为猜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