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游戏玩家的坏消息新的RX6600XT可能非常擅长加密挖掘

来源:互联网2021-08-13 11:36:04
导读 在AMD RX 6600 XT甚至不是一个半月和它已经在各大零售商就像所有其他的显卡销售一空。但是,如果有关其加密挖矿算力的新报告属实,那么

在AMD RX 6600 XT甚至不是一个半月和它已经在各大零售商就像所有其他的显卡销售一空。但是,如果有关其加密挖矿算力的新报告属实,那么在未来数周和数月内可能会更难找到这张卡。

根据 Reddit 用户Trollat​​opoulous(由Wccftech标记),AMD 最新的中端显卡拥有迄今为止所有显卡中最好的加密性能。

来自r/Amd 的6600_xt_is_lowkey_the_best_mining_gpu_in_history

虽然与RTX 3090的 125MH/s相比,仅 32MH/s 的挖矿算力听起来可能并不多,但加密挖矿性能不仅仅与原始功率有关。所有这些矿机都需要电力来运行,GPU 越强大,开采比特币、以太坊或任何其他加密货币所需的能量就越多。除非你在偷电,否则你将需要为电力消耗付费,而电费是评估加密货币盈利能力的关键变量。

这就是 RX 6600 XT 如此特别的原因。显然,它仅使用 55W 就能达到 32MH/s 的算力,这比 RTX 3090 的 320W 获得 114MH/s 的效率要高得多,RTX 3090 快 3.5 倍,但消耗的能量几乎是其六倍. 使用 330W 的能量运行 6 个 RX 6600 XT,您可以获得 192MH/s 的组合哈希率。

我们还没有发现 RX 6600 XT 列在我们在网上跟踪的任何加密货币性能图表中,例如krytex.org,它比随机的 Reddit 海报更权威,所以在这个哈希率得到更广泛的确认之前,我们不能说确定是否真的有一个新的加密货币挖矿冠军。但如果 R​​eddit 的预测在接下来的几天和几周内成功,这些卡片将变得更加难以找到。

由于半导体稀缺的泥浆、被压抑的消费者需求以及高加密货币价格助长了全球加密货币挖矿的爆炸式增长,显卡已经很稀缺。不过,随着和等政府开始更积极地打击这种做法,后一个因素最近出现了更大的波动。

加密货币社区本身也有更大的推动力,以寻找“更绿色”的加密货币开采方式,因为持续的气候危机正在导致更多公众批判性地看待加密货币的巨大能源消耗。反过来,这可能会增加对加密采矿进行更多监管的压力,因为在控制排放方面,如果政府真的开始真正采取措施减少我们目前的排放水平,它是非常容易实现的成果。

因此,未来对更高效的显卡的需求会更大,因为利润率可能会更薄,而且功耗成为比处理能力更大的因素。简而言之,如果 RX 6600 XT 的算力和功耗符合该报告,则对这些卡的加密相关需求将保持高位,即使对于其他更耗电的卡(如RTX 3080和 RTX 3090)而言,该需求仍将保持高位。

约翰 (He / Him / His) 是作家、程序员、游戏玩家、活动家和布鲁克林学院校友,目前居住在纽约布鲁克林。约翰因其科学和技术报道而被评为 CES 2020 媒体开拓者,专注于计算机科学的所有领域,包括行业新闻、硬件评论、PC 游戏、一般科学写作以及科技行业的社会影响。John 目前正在攻读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