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您只需650美元即可购买一台全新的戴尔XPS台式电脑

来源:互联网2021-08-12 15:44:41
导读 目前,您只需 650 美元即可购买一台全新的戴尔 XPS 台式电脑。这款 Windows PC 配备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3 处理器、8GB RAM、具有

目前,您只需 650 美元即可购买一台全新的戴尔 XPS 台式电脑。这款 Windows PC 配备第十代英特尔酷睿 i3 处理器、8GB RAM、具有共享显存的英特尔 UHD Graphics 630 和 1TB 存储空间。它曾经的价格为 1,100 美元,但您会发现它的标价为 720 美元。但是,当您在结账时添加代码 DBDTXPSAFF8 时,您可以进一步降低这台 PC 的价格。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实惠的选择,您可以获得新的 DELL Optiplex 7010,节省 53%,这意味着您只需 265.49 美元即可购买,节省 296.97 美元。这台 PC 配备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16GB RAM 和 2TB 内部存储空间。不过要知道,这是一款翻新机,这也能说明价格。但它并没有停止成为一个有趣的选择。如果您想进入迷你 PC 的潮流,添加页面优惠券后,您可以以 522 美元的价格获得配备英特尔酷睿 i5 处理器、16GB RAM 和 512GB 存储空间的全新 Beelink 迷你 PC。您还可以选择售价 550 美元的Ryzen UM250 Mini PC,但抱歉,这里没有任何优惠。

现在,您可以通过在您的设置中添加一些游戏外围设备来让您的办公桌看起来更漂亮——例如,罗技 G PRO 在获得 30 美元的折扣后只需 100 美元。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找更贵的东西,您也可以考虑 Razer BlackWidow V3 Pro 机械无线游戏键盘,目前售价 195.50 美元,节省 34.49 美元。

游戏鼠标也有售,有多种选择可供选择,但如果您需要帮助选择最佳选择之一,我们建议您查看罗技 G Pro 无线游戏鼠标,该鼠标可享受 29% 的折扣节省 38 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以 92 美元的价格购买一台,或者在 32 美元的折扣后以 68 美元的价格购买罗技 G703 Lightspeed Wireless。当您在结账时添加促销代码时,您可以使用目前售价 14.40 美元的全新Anpro 屏幕灯条来完成外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