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iPhone13泄漏称视频升级即将到来这正是我们在2021年所需要的

来源:互联网2021-08-11 16:16:24
导读 一份新报告称,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将具有一系列新的视频录制功能,并表明一些最大的升级将是手机拍摄的软件改进据彭博社的Mark Gurm

一份新报告称,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将具有一系列新的视频录制功能,并表明一些最大的升级将是手机拍摄的软件改进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 称,苹果相关泄密事件的可靠消息来源称,iPhone 13 系列将为视频提供人像模式以及一种名为 ProRes 的更高质量的新格式。

除了其他传闻中的改进,包括 A15 芯片组和高刷新率屏幕,这份新报告表明,视频录制将成为苹果推动新手机的一大重点。

在过去的五年里——甚至更长的时间里——苹果一直特别关注改进其智能手机的摄影技术,但视频录制从来都不是主要关注点。

在iPhone 12系列特色的一些精彩的优质摄像头,并且我们期待在即将推出的iPhone 13系列类似的质量也许一对夫妇的调整,以进一步改善。

在 2021 年专注于视频软件改进是有道理的。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视频录制变得更加重要,因为我们一直在进行视频通话并拍摄生活片段以发送给我们所爱的人。

这个新的谣言表明,人像模式——你的手机在你的主题后面有一个模糊的效果——将通过这些新手机在 FaceTime 上可用。

这些改进可能不受大流行的启发,但对于那些在过去一年半中采用视频通话作为交流方式的人来说,它们是有用的功能。

报告中提到的新 ProRes 视频功能可能是为那些有更多视频拍摄经验的人设计的,但这个故事表明它将模仿与ProRaw类似的功能,后者于 2020 年在 iPhone 12 系列上首次亮相。预计它只会在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这意味着您能够以更高的质量录制视频,并且在您拍摄完素材后会打开更多的编辑选项。这不太可能是大多数用户每天都使用的功能,但对于那些想要更多工具来使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额外的选择。

彭博社的报告称,“用户将能够从多种样式中进行选择以应用于他们的照片,其中一种用于在较暖或较冷的温度下显示颜色,同时保持白色中性。

“另一种选择将通过更深的阴影和更高的对比度添加更具戏剧性的外观,该公司正在计划一种更平衡的风格,以更明亮的外观显示阴影和逼真的色彩。”

Gurman 报告 Apple 泄密事件的历史在很大程度上是准确的,因此我们很可能会在 Apple 的新手机于 2021 年晚些时候登陆时看到这些新功能首次亮相。

我们不清楚新款 iPhone 何时会上市,但 9 月 14 日是我们最好的发布日期,因为我们往往会看到 iPhone 首次亮相。

James 是 TechRadar 的电话编辑,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他一直在报道智能手机,为您提供有关制造手机的顶级制造商的所有重大公告的新闻。James 经常测试和审查最新最好的手机、智能手表、平板电脑、虚拟现实耳机、健身追踪器等。他还曾为其他领先的科技品牌工作,例如 T3 和 Gizmodo UK,并担任 BBC 和其他出版物的电视和广播专家。请务必在 Twitter 上关注他以获取所有最新的智能手机新闻。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