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彭博社的新报告揭示了苹果iPhone13的发布时间

来源:互联网2021-08-09 15:44:32
导读 下一代 iPhone 系列是每年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但与其他年份不同的是,我们仍然不确定 iPhone 13 发布会何时举行。我们看到几份报告表

下一代 iPhone 系列是每年最受期待的产品之一。但与其他年份不同的是,我们仍然不确定 iPhone 13 发布会何时举行。我们看到几份报告表明 iPhone 13 的生产提前或按计划进行。他们暗示苹果正在采取必要措施确保新 iPhone 系列在今年按时推出。现在,一个全新的故事从彭博似乎证实,苹果计划在今年公布的时间四个iPhone版本13。

苹果通常会在 9 月中旬举行备受期待的 iPhone 新闻发布会上发布新款 iPhone。这些手机可在主题演讲后的第一个星期五预订。一周后,这些设备运送给在线买家并在商店推出。

大流行迫使苹果公司在去年推迟了这场舞会。各国政府为减少 传播而采取的措施影响了 iPhone 12 的生产时间表。苹果将​​ iPhone 12 的发布推迟了一个月,并在其 2020 年 7 月的收益报告中确认了这一决定。

iPhone 13 发布会

彭博社的Mark Gurman 获悉,苹果计划今年生产多达 9000 万部 iPhone 13。这比去年“急剧”增加。该报告称,苹果通常会为新 iPhone 的初始运行订购 7500 万部。最初的生产运行占到年底的销售额。

苹果 iPhone 13 的大生产目标表明,发布会应该在 9 月中旬如期举行。

Apple 计划更新所有当前型号,包括 5.4 英寸和 6.1 英寸常规版本以及 6.1 英寸和 6.7 英寸 Pro 型号。代号为 D16、D17、D63 和 D64 的手机预计都将于 9 月发布,比去年 10 月的推出时间早,部分原因是供应链正在恢复。

目前的芯片短缺不会影响苹果大规模生产新 iPhone 的能力。苹果是台积电的主要客户,台积电为 iPhone、iPad 和 Mac 生产 A 系列和 M 系列定制芯片。因此,苹果的业务无疑将被优先考虑。

该报告还列出了今年 iPhone 13 预计的各种升级。苹果可能会在发布会期间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提供充足的时间。新款 iPhone 将采用熟悉的设计。但它们也会有一些显着的变化和大量的底层改进。

彭博社表示,至少有一款 iPhone 13 版本将配备 LTPO 显示屏,能够支持高达 120Hz 的动态刷新率。Apple 首先在 Apple Watch 上使用该技术来启用永远在线功能。低温多晶氧化物还将使用 IGZO(氧化铟镓锌)技术来提高效率和响应能力。

iPhone 13 手机的缺口较小,苹果的目标是最终将其完全移除。报告称,这一缺口明年也可能会缩小。iPhone 13 显示屏不会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但据报道苹果已经测试了一个。

iPhone 13 相机升级将包括先进的视频录制功能和改进的光学变焦。iPhone 13 的其他升级包括下一代处理器。据报道,A14 Bionic 的继任者将具有六个核心。

我们什么时候知道?

去年,苹果在 7 月下旬宣布将推迟 iPhone 12 的发布。这一消息是在苹果公司报告 2020 年 6 月季度收益之际发布的。苹果 2021 年 6 月季度的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也定于今年 7 月下旬举行。如果 iPhone 13 的发布面临重大延迟,苹果可能会提前警告投资者。

今年早些时候的另一份报告称,iPhone 13 发布会可能会在 9 月的第三周举行。这使得 9 月 14 日成为新闻发布会的可能日期。根据过去的发布时间,iPhone 13 的发布日期将是 9 月 24 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