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MiSmartBand6更新了手电筒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1-08-08 11:28:50
导读 小米的 Mi Smart Band 6 现在正在接收固件更新,该更新带来了一个有用的功能。固件版本 1 0 4 38 添加了新的手电筒功能以及对更多语

小米的 Mi Smart Band 6 现在正在接收固件更新,该更新带来了一个有用的功能。固件版本 1.0.4.38 添加了新的手电筒功能以及对更多语言的支持。该更新现已在英国、捷克共和国和科威特推出,更多地区即将推出。

在下载小米智能手环 6 更新之前,您需要确保您的小米健身应用已更新至 5.3.0 版。早在 4 月份,小米智能手环 6 就收到了固件更新,在睡眠跟踪期间增加了呼吸监测。这是应用程序 5.0 版附带的。

小米手环6拥有1.56英寸AMOLED触摸屏,支持持续心率监测、SpO2监测、健身追踪、音乐控制、闹钟功能。在此处查看我们的完整评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