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MiPad5出现在带有键盘配件的官方预告片中

来源:互联网2021-08-08 11:28:50
导读 小米为 8 月 10 日到货的小米平板 5 发布了一个新预告。新海报展示了小米平板 5 的圆角屏幕,你还可以看到键盘保护壳表面有皮革纹

小米为 8 月 10 日到货的小米平板 5 发布了一个新预告。新海报展示了小米平板 5 的圆角屏幕,你还可以看到键盘保护壳表面有皮革纹理。

目前关于 Mi Pad 5 的官方细节很少,但小米昨天分享的一张海报证实了手写笔支持,并向我们展示了平板电脑的扁平框架,带有天线线,暗示金属构造和 LTE/5G 连接。

小米Mi Pad 5出现在带有键盘配件的官方预告片中

虽然我们等待小米在 8 月 10 日正式发布之前确认 Mi Pad 5 的更多功能,但有传言称这家公司将在 Mi Pad 5 系列下推出三款平板电脑——Mi Pad 5、Mi Pad 5 Lite 和小米平板 5 专业版。

传闻这三款平板都配备了 10.9" IPS LCD,刷新率为 120Hz,触摸采样率为 240Hz。然而,vanilla 和 Pro 版本将由骁龙 870 提供动力,而 Lite 型号将由骁龙 860 SoC 掌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