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据称在Geekbench上发现的小米MiMix4配备骁龙888+芯片组

来源:互联网2021-08-08 11:28:50
导读 近几个月来,关于小米 Mi Mix 4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直到本周早些时候才公布了发布日期。甚至暗示该设备将带有两个新功能,现在可以在芯

近几个月来,关于小米 Mi Mix 4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直到本周早些时候才公布了发布日期。甚至暗示该设备将带有两个新功能,现在可以在芯片组上进行确认。

据MySmartPrice 称,在 Geekbench 上发现的小米 2106118C 设备是小米 Mi Mix 4。它配备了一个代号为 ARM Odin 的新 CPU,据信是骁龙 888+ 芯片组。尽管是骁龙 888 的 Plus 版本,但它使用的是“odin”主板而不是“lahaina”。因此,您可能会认为这是一种新的芯片组架构。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从基准记录中收集其他细节。例如,其中一个 CPU 内核可能是最大时钟速度为 3GHz 的 Cortex-X1 内核。该设备还将具有 12GB 的 RAM,并配备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1。消息人士还表示,将有一个具有 8GB RAM 的变体,而存储配置将是 256GB 和 512GB。

虽然小米 11 Ultra已经拥有令人惊叹的摄像头设置,但预计小米 Mix 4 会更好,并配备 108MP 摄像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