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Fit更新带来了改进的锻炼追踪

来源:互联网2021-08-07 11:19:37
导读 随着假期正式来临,保持身体健康可能是一个挑战。由于大流行,您现在可能不会参加那么多聚会,但要保持体重仍然会更加困难。如果您使用 We

随着假期正式来临,保持身体健康可能是一个挑战。由于大流行,您现在可能不会参加那么多聚会,但要保持体重仍然会更加困难。如果您使用 Wea​​r OS 设备来帮助您跟踪您的活动和其他事情,Google 健身应用的最新更新应该会让您更轻松、更方便地进行此操作。

智能手表应用程序的更新现在将向您显示关于您的锻炼的所有信息,例如覆盖的距离、消耗的卡路里,以两块形式显示。但是,如果您还想快速访问媒体控制和设置等内容,则只需向右滑动即可看到这些内容,即使您正在锻炼中。您可以在屏幕顶部看到心率区的更新,而只需点击屏幕即可更改您想要查看的指标。

如果您正在努力达到或超越目标,您现在可以收到关于您已完成的每一公里或每英里的提醒,以及与上次分段相比您的状态如何的更新。如果您还选择了一个或多个目标,您将能够获取有关您在 Google 健身应用上的表现的最新信息。由于我们需要庆祝小胜利,每次达到目标心肺强化分数和步数时,您都会收到通知。

所有智能手表用户可能会做的一件事是意外点击他们的设备,尤其是在进行剧烈的体育活动时。您现在可以从锻炼中打开 Touch Lock 设置。您仍然可以使用硬件按钮来暂停、恢复、切换屏幕,但不会再意外点击您的手腕。您需要将智能手表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Wear OS 才能使用它。

为了帮助您集中注意力和重新集中注意力,您现在还将获得一个呼吸磁贴,以便您可以更轻松地访问引导式呼吸会话以及与此相关的其他指标。如果您在 Wear OS 设备上安装了Google Fit或下载最新版本来体验所有这些新事物,您将能够看到所有这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